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开展全员网络安全答题活动

2022-06-28 15:39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网络安全安全生产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分别通过手机端“i国网app”或者PC端“网络学堂”开展全员网络安全答题活动,旨在持续提升基层网络安全水平,为公司网络安全及信息系统平稳运行夯实基础。

1.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和“网络安全到基层”号召,落实《国网数字化部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到基层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下旬,河南省电力公司互联网部决定开展2022年全员网络安全答题活动,并下发了活动通知。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光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对全员网络安全答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公司机关部室、班组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全员参加网络安全答题活动,同时将此项活动纳入月度绩效考核。

2.JPG

6月23号至6月29号为公司全员答题阶段即开展为期1周的网络安全答题活动。答题形式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开展答题活动期间,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及时将答题情况回传至相关工作微信群,由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数据中心)及时统计,作为月度绩效考核依据。该公司力调度控制中心(数据中心)通过每日提醒,确保答题参与率达到100%,真正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与,确保对夯实安全生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以此次全员网络安全答题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进一步增进员工对网络安全的理解,营造网络安全浓厚的学习氛围,着力提升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