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373泵房变压器更新项目顺利完成

2022-06-28 16:5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变压器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三门峡发电公司373泵房变压器更新项目顺利完工。

373泵房是三门峡坝区的水源泵站,是为坝区提供生产及生活用水的重要泵站,373泵房变压器接于厂用电605线路,变压器容量为320KVA,为原苏联产品,1985年安装投入使用至今,存在老旧,损耗高,运载能力差等隐患。考虑到厂用电系统的安全运行,根据集团公司年度计划安排,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该变压器的更新安装工作,新变压器具有安全供电可靠性高、运行稳定性强等特点,将能保证安全供电及运行方式变化的要求。

为了保证更新工作安全高效进行,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结合施工技术要点、现场闷热的工作环境等各种条件,认真制定施工方案与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工期,先后完成新变压器安装、原变压器拆除、新断路器安装及户外跌落保险拆除等工作并成功送电。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