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超级大单!1795MW海上风电项目开标 这家整机商独揽!

2022-06-29 09: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海上风电西门子歌美飒全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Moray West苏格兰882 MW海上风电项目,Ørsted德国913MW海上风电项目开标,两个项目规模总计1795MW,均由西门子歌美飒中标。

Moray West 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苏格兰东北部的 Moray Council 海岸超过 22 公里处,计划安装60台SG 14-222 DD海上风电机组,每台海上风电机组额定容量设定为14.7MW,所有西门子歌美飒108风机叶片都将由位于英国赫尔的海上风电叶片厂生产,项目预计2024年安装第一台海上风电机组。

这是西门子歌美飒14MW级海上风电机组的首个批量安装项目,该机型第一台原型测试机已经于2020年推出,2021年在丹麦成功安装,目前已经处于并网发电阶段。

Ørsted德国913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距离德国北海下萨克森州海岸 50 公里处,拟安装83台SG 11.0-200 DD海上风电机型,项目将于 2024 年开始安装,预计将于 2025 年完成并网调试。

SG 11.0-200 DD 海上风电机组具有 11 MW的额定容量和 200 米的转子直径。采用 97 米长的 Siemens Gamesa B97 叶片,具有 31400 平方米的巨大扫面积。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全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