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东方锅炉召开氢能产业一体化运营管理和发展推进会

2022-06-29 09:07来源:东方锅炉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东方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6月27日,东方锅炉召开氢能产业一体化运营管理和发展推进会。公司领导林光平、刘兆川、何杨、聂立、许辉,东方氢能公司总经理黄果及班子成员,公司氢能产业相关部门和东方氢能公司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光平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在氢能产业整合改革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贯了《东方电气集团氢能产业整合改革方案》。会议分别听取了东方氢能和东方锅炉氢能事业部关于氢能产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

林光平回顾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加快推进氢能产业一体化运营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坚定不移服从服务于集团公司氢能产业发展战略大局,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站在全产业链的高度充分认识产业整合的重要意义,做好集团氢能整合方案的分解落实,全面启动和推进氢能产业一体化发展工作。

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认识氢能产业发展的大好前景,坚持深化改革、奋力开拓市场、强化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育和引进,探索更加契合市场的商业模式,在集团公司氢能产业的良好基础上稳健发展,奋力开创新的更大业绩。

三是要持续加强协同合作,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持续加大投入,实现优势互补,通过一体化运营管理,稳步推进集团公司氢能产业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东方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