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招标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电工装备数字孪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06-29 10: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关键词:仿真软件数字孪生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电工装备数字孪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BD2022Y100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电工装备数字孪生仿真软件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78.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8.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数字孪生建模软件,1套,数字孪生运行软件,3套(对应电磁、传热、结构力各1套)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价格扣除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支持节能环保政策,但此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至2022年07月0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仿真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孪生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