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万顺风电场301天无故障运行 位居2021年度百日无故障风电场首位

2022-06-29 20: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杨学鹏关键词: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无故障风电场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运维检修分会下发《关于公示2021年百日无故障风电场管理成果名单的通知》,评出171家2021年百日无故障风电场并进行公示,其中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万顺风电场2021年连续301天全场无故障运行,位居171家百日无故障风电场首位。

1.jpg

从2020年全场连续139天无故障运行到2021年全场连续301天无故障运行,华润万顺风电场自2020年百日无故障风电场首次评选以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背后是华润人、风电人的执着和努力。

2.jpg

3.jpg

华润万顺风电场紧跟东北新能源公司步伐,2020至2022年逐步推进风机集约式检修、精细化检修,根据地域气候特点、机组结构特性及健康状态等因素,以“弱化检修次数、追求检修质量”为目标,坚持做好“一次做对、一次做好、一次做全”的工作作风,最终实现风机集约检修、降低安全风险、降低损失电量、降低故障次数、提升维护质量,达到设备最佳运行状态。

4.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获得的荣誉只能证明我们过去的努力、过去的磨砺、过去的苦寒。华润人、风电人的“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坚定“立责于心、履责于行”的信心,继续在党、在组织、在公司的领导下坚守本职工作,持续开展集约式、精细化检修,做好设备预查患、预更换、预分析,保障风电设备无故障运行,争创全年无故障运行风电场。

作者: 杨学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万顺风电场查看更多>无故障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