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收购电解水制氢公司

2022-07-01 09:17来源:电动航空报道关键词:氢气制氢电解水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宣布对氢电解技术进行重大投资,以支持其新的Mtu系列电解槽项目,为此罗罗的动力分公司(罗罗动力)正在收购德国Hoeller Electrolyzer公司54%的股权。罗罗没有透露本次股权投资的具体金额。

Hoeller Electrolyzer公司在开发一种名为 Prometheus 的电解槽工艺,据称将可以提供一种具有较高成本效益的制氢方法。罗罗收购该公司后,Prometheus 堆栈技术将构成罗罗 Mtu 电解系统的基础。

罗罗动力公司的CTO兼COO Otto Preiss表示:“通过开发我们自己的 Mtu 电解槽并获得 Hoeller Electrolyzer公司的多数股权,我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发展我们的氢气产品组合并确保获得这项迷人的技术,这不是白日梦,而是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这将使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的氢气解决方案。”罗罗计划明年在德国腓特烈港的验证中心测试该技术,2024年开始启动客户项目。

Hoeller Electrolyzer 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是少数几家致力于开发包含聚合物电解质膜的高效电解池堆栈的公司之一。罗罗认为该公司的双极板的特殊表面技术具有很高的效率,能够显著减少昂贵的贵金属铂和铱作为催化剂的使用,并增加了输出压力。

Hoeller Electrolyzer 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Stefan Höller 表示:“我们的电堆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生产氢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气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