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大唐18台1.5MW双馈风机拆除及设备倒运招标!

2022-07-01 17: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风机拆除双馈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左云五路山风电场二期剩余18台新誉风机拆除及设备倒运-2022年7月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山西大唐国际左云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包括但不限于: 1.18台1500KW机组拆除、18台箱变拆除【含塔筒(一段塔筒不拆除、)、机舱、叶轮、叶轮分解、塔筒内部电缆、爬梯连接、风机变压器等所有设备、塔筒内部电缆等材料拆除)。 

2. 塔筒、机舱、叶片、轮毂、风机变压器、控制柜等所有设备、材料的倒运及倒运至存放地后防尘、防水防护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一段塔筒不拆除,在一段塔筒上部做盖板,并做防水、防尘措施,变频器、塔基柜、干式变压器不拆除并做防水、防尘措施。 

4.应充分考虑项目所在地的防疫政策(劝返、隔离等),并做好防疫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机拆除查看更多>双馈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