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山发电:今天 我们和亲爱的党一起过生日

2022-07-01 19:39来源: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梁鹏飞关键词:漳山发电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漳山发电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前行。

按照公司“忆初心、赠良言、温誓词”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筹划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广大党员赠送象征红船精神的“政治生日贺卡”,带头分享入党初心,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活动气氛庄严热烈,充满仪式感。公司党委更是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亲爱的中国共产党送去最衷心的祝福!

 

誓言铮铮表决心,仪式满满励终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汲取奋进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作者: 梁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山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