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市场正文

尖峰电价来了!7-9月横空出尖!

2022-07-04 13:49来源:南方电网95598关键词:峰谷电价尖峰电价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跟着7月一起到来的

除了空调和各种消暑神器

还有……

不少老板发现到了7月

账单上电费信息部分

曾经为0的尖期电费会突然出现

1.png

可不知不觉中

它又会随着夏天一起消失

(忘了A总和B总是谁?请戳以下图片回顾)

尖峰电价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什么时间点才会按尖峰电价计算电费?

供电蜀黍来具体给大家讲解一下

2.png

13.png

12.png

11.png

注:日最高气温以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晚19点新闻联播节目天气预报中发布的广州次日最高气温为准,次日予以实施。10.png

所以到了高温天

各位老板

一定要注意避峰节电哟~

政策摘要

● 尖峰电价执行时间为7月、8月、9月三个整月,以及其他月份中日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的高温天,每天执行时段为11:00-12:00、15:00-17:00共三个小时。

●尖峰电价将在峰段电价基础上上浮25%,执行范围包括深圳执行峰谷分时电价的大量、高需求工业,普通工业专变用户,以及深汕大工业、普通工业专变用户,可安排避峰节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峰谷电价查看更多>尖峰电价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