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集团自产煤完成8184万吨 保持高产稳产态势

2022-07-06 13:5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徐清 王成才关键词:煤炭选煤厂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神东煤炭坚持“稳健、协同、赋能、提质”的工作导向,聚焦“安全稳、保供稳、企业稳”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统筹协同优势,优化调整7个矿井采掘接续,支援调动6支采掘队伍,提前安装8个工作面,超前采取措施减小21个工作面过特殊地质条件对产量的影响,改造升级8个选煤厂系统,协同安排136项1392小时设备预防性检修,实现了矿井接续、生产组织、设备检修、洗选加工、装车外运的协同发力,保持高产稳产保供态势。公司8个矿井产量实现“双过半”,布尔台煤矿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特别在一季度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国资委“央企做好当前及今冬明春保电、保煤、保暖工作”号令,奋战能源保供攻坚最后三个月,严格执行增量保供要求,连续9个月累计增产增供1005万吨,主动担当、精准组织,深挖潜能、开足马力,协同调度13个矿井持续保持高位健康运行、高产稳产保供。

公司坚持产洗装高效协同,品种煤灵活发运,完成外运10244列。其中,2月26日布尔台选煤厂装车外运完成25列、4月30日上湾选煤厂装车外运完成13列,创两项生产外运纪录。公司总调度室充分发挥统筹协同作用,加强产运销一体化单位协调,保障了信息及时畅通、措施超前系统、执行迅速有力,实现装车外运高效协同,运输车辆接续正常、车型煤种匹配,顺利完成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等关键时间煤炭供应、发运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选煤厂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