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1000t/d!山西浑源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电厂)PPP项目一期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22-07-06 14:4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浑源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电厂)PPP项目一期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预算金额3.4亿元,详情如下:

浑源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电厂)PPP项目一期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浑源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电厂)PPP项目一期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2层1202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7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WF-ZB-2022-029

项目名称:浑源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电厂)PPP项目一期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4095.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实施机构

浑源县人民政府授权浑源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担任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并授权浑源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方签约人签署PPP项目合同,负责项目运营监管和项目移交等具体工作,以及本项目的前期可研、环评、土地预审等工作。

2.项目规模及内容

项目总体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原生城市生活垃圾1000t/d。项目分两期建设,公用系统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本期建设规模为新建一台500t/d垃圾焚烧炉排炉和1台9MW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时预留1台500t/d垃圾焚烧炉排炉和1台9MW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位置。

新建主厂房及附属设施17183.39平方米,购置机械炉焚烧炉、汽轮发电机系统等生产设备59台套。

3.项目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4.出资方式:

(1)SPV公司注册资本金6819万元,为总投资的20%;

(2)政府方以货币现金出资,出资金额68万元,占股份比例1%;

(3)社会资本方以货币现金形式出资,出资金额6751万元,占股份比例99%。

5.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

合同履行期限:30年(1年建设期+29年运营期)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主体要求1.申请人可以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也可以是由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2.如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则联合体内的成员不得超过二(2)名;3.如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则联合体需明确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资金筹措和项目建设、运营阶段的主办、沟通、协调等工作;4.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作为不同申请人同时参加投标; (二)资质要求 社会投资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具备该项资质即可)。 项目负责人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三)业绩要求 在过去五年内,独立法人实体社会投资人或联合体社会投资人中至少一家法人实体具有投资、建设和运营(以上三种经验至少具备一种)垃圾处理厂项目的业绩,需提供已签署的合同作为证明文件。(四)财务要求 1.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15000万元人民币;2.截至2021年12月31日,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净资产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3.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所有成员最近连续三年(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则自成立之日起)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 4.财务状况良好,2021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如未出具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以2020年为准)(五)技术能力申请人应具有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和管理能力。(六)法律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出具由公司的法人代表或其书面授权的代表签署的声明,声明和保证以下内容: 1.在本次资格预审申请过程中其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和信息均真实、准确,如因其提供的资料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申请人将对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承担全部责任; 2.在过去三(3)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内,没有因为任何直接由于申请人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发生; 3.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其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或管制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中的对象; 4.在过去三(3)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内,没有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如编制假财务报表或编制不实陈述材料来获得采购合同而被宣告为有罪等)。此项要求同样适用于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董事和高级职员。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6日至2022年07月1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2层1202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可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社会资本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2年07月27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2层1213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07月28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2)经办人身份证;

(3)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4)营业执照;

(5)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具备即可);

(6)项目负责人注册证、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具备即可);

(7)2019、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

(8)在过去五年内,独立法人实体社会投资人或联合体社会投资人中至少一家法人实体具有投资、建设和运营(以上三种经验至少具备一种)垃圾处理厂项目的业绩,需提供已签署的合同作为证明文件。

(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成员)。

(9)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浑源县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签订合同时约定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浑源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址:浑源县永安镇翠屏路道巷街创业巷1号

联系方式:左燊 186352214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

联系方式:张建伟 13393411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伟 苏玉霞

电 话: 13393411277 173034398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