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共赴“双碳”新征程 莱姆电子出席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启动大会

2022-07-11 09:51来源: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关键词:莱姆电子传感器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5日上午,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简称“中国环保”)打造的“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启动会暨双碳战略座谈会在北京顺义召开。莱姆电子作为已入驻中欧双碳产业园内的优秀企业,携同中国瑞士商会等受邀并出席了本次大会。

基于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绿色发展之路已然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了更好地聚焦实现“双碳”目标,莱姆电子入驻的“中国节能顺义产业园”经过中国环保的倾力打造,于2022年迭代升级为“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

首先,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与其他受邀嘉宾一起对展示中心进行了参观,共同见证了园区利用科技动能往绿色低碳发展的愿景以及探索路径等积极行动。

1.png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参观展示中心

随后,大会正式启动,张宗慧作为园区企业代表,于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张宗慧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代表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出席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启动仪式,也衷心希望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将来能够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共同探索‘双碳’实现路径、共同开展国际‘双碳’技术交流、共享‘双碳’发展成果、凝聚绿色低碳发展合力的新平台。”

2.png

莱姆电子中国区总经理张宗慧在会中致辞

1972年,莱姆电子在瑞士日内瓦成立,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为客户提供电流电量测量解决方案;1989年,莱姆电子来到中国;2009年,莱姆电子入驻中国节能顺义产业园。

在过去的50年里,莱姆电子一直致力于电量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并取得了从实现电动化的轨道交通到能够提供30%节能的电机驱动设备等亮眼成绩。同样,在过去十年间,莱姆电子在快速发展的风电、太阳能、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张宗慧介绍:“自莱姆电子首台传感器应用于电动轨道交通领域后,我们一直往更多的领域拓展。比如:在变频器领域,使电能消耗节省30%以上;在风电领域,每100台风机有50台装载莱姆传感器;在太阳能发电领域,全球218GW光伏装机至少装载了一半以上的莱姆传感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2021年在中国销售的330万台新能源汽车中,至少有150万台配置了莱姆传感器,可以说几乎所有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都和莱姆有着深度的合作。”

此外,张宗慧对升级后的中欧双碳产业园表示非常认可,这将给莱姆电子提供更加优异的平台,让莱姆电子能够在未来与园区内的其他企业、大学机构以及国际专家们进行更加深度与紧密的合作。张宗慧坦言:“虽然莱姆电子在双碳领域已经扎根在中国,但是我们仍会面临许多挑战,比如:如何使用更高效的技术设备,提高发电效率,降低产品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可靠性,协助客户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价值,都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更加深化莱姆电子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等相关领域的推广,另一方面,为了让莱姆电子在未来能达到碳足迹与排放的目标,我们将有更多坚定的工作去做。结合莱姆电子‘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我们认为园区有很多的发展方向与莱姆电子是不谋而合的,因此我们非常期待日后彼此间能更进一步合作,为中国双碳事业贡献价值。最后,祝中国环保双碳科创园暨中欧双碳产业园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莱姆电子出席本次大会,既体现了园区对于莱姆电子的高度重视,也激励着莱姆电子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顺应绿色潮流,秉承“绿色 节能 高效”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研发设计、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实际应用上,坚定不移地往低碳环保的方向前行,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莱姆电子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