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设备专项检查助力机组迎峰度夏

2022-07-11 17:09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方向群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迎峰度夏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燃料电气设备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促进重大隐患“见底清零”、风险可控在控,保证机组健康运行安然度夏。

此次安全大检查按照“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检查范围包括燃料生产区域码头、煤场和输煤廊道设备电缆桥架、高低压开关室及MCC小室等。检查分为自查、整改、督查、再整改提高四个阶段,制定了涵盖班组责任、专业保障、部门监督三大体系共12类检查标准,重点对电气设备安全管理、人身风险管控、临时用电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综合应用线上的技术参数和线下的巡检记录,提升检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目前,发现的15条电气设备隐患已整改完成12条,为电气设备健康稳定夯实基础,确保机组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方向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