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2022-07-12 09:31来源:国家电投察哈尔新能源公司作者:韩冰、鲍鹏飞关键词: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风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经过14小时的不间断作业,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红格尔第四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本次基础浇筑的风机机型(DEW-6.25MW-186机组)是目前集团公司陆上首批6.X兆瓦风机机型,是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就地消纳工程的主力机型,也是东方电气全国首台6.25 MW风机机型。DEW-6.25MW-186机组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可靠性高、经济适用等显著优势,对提升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兑现平价上网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目前,项目首批120万千瓦就地消纳工程的幸福一、红格尔四风电场已完成风机吊装3台,风机基础浇筑13台,风机基础施工26台。下一步,察哈尔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首批120万千瓦就地消纳工程年内完成全部土建施工,60万千瓦容量风机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