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2022全球海上风电大会预通知

2022-07-20 09:11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海上风电全球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全球海上风电大会预通知

一年一度的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已成功召开了六届,不仅为产业界提供了思想碰撞的平台,同时还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如海上合作项目签约、产业基地揭牌、海上风电发展宣言发布等。作为国内海上风电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会议,海上风电大会将继续聚焦全球海上风电前沿技术,促进产业界深度合作,在智慧交锋中绘就未来发展蓝图,推动全球海上风电发展迈向新高度。

海南省将于“十四五”期间加大海上风电开发力度。根据规划,临高西北部、儋州西北部、东方西部、乐东西部和万宁东南部海域共计11个场址将作为开发重点,总开发容量约为1230万千瓦。为推动海上风电产业与沿海地区经济相互促进及可持续发展,第七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拟定于9月在海南省召开(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大会将以“关注能源安全,推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精英力量,从产业前沿的视野剖析中国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脉络,聚焦政策市场导向,解读技术发展趋势,分享典型工程项目,探寻创新突破方向,为与会者提供最具国际水准、产业覆盖度最完整的权威海上风电盛会。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关注能源安全,推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二、会议信息本届大会以开幕致辞、主旨发言、高端对话、主题论坛、技术参访等形式为载体,重点讨论碳中和实施路线、政策保障、产业链建设、海上运维、安全培训、技术创新及国际合作等议题。三、会议主要议题海上风电政策与市场海上风电前沿创新技术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技术海上风电漂浮式风机技术海上风电供应链管理海上风电工程装备海上风电智能运维先进技术海上风电产业链风险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全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