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酷暑坚守“烤“验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岳阳公司慰问一线送清凉

2022-07-20 11: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谢莹关键词:火电企业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湖南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给湖南岳阳公司全现场参建人员带来了一场严峻的“烤”验,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15日,该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凉茶和精心准备的“清凉包”。

0.jpg

入夏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高温天气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强化巡检制度,对有中暑迹象的员工“早发现早处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及时调整高温天气作息时间,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作息方式,错开高温时段施工。还与东山镇卫生院建立联动机制,一旦有人中暑或身体不适,及时联动,在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也极力保障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尤其7月份以来,持续高温,该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并不服“暑”,无惧酷暑,坚守岗位,以精细、精心、尽职的工作态度为打好战酷暑、保进度的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高温烤不化坚强的责任心、酷暑挡不住保安全的脚步、闷热打不垮为企业奉献的精神。(岳阳公司 谢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