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带队赴西藏调研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2-07-20 16:33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国家能源局章建华能源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14日至16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西藏墨脱县,调研能源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章建华一行深入水电厂址、农村电网和公路建设施工现场,协调推进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深入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完善电商销售平台,带动茶产业和民族文创产业更好发展。

章建华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依托清洁能源开发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要不断强化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供电质量和可靠率,持续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水平。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章建华查看更多>能源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