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特斯拉拟开放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网络 允许其他制造商汽车使用

2022-07-25 11: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充电站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5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试图利用公共资金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同时着手向其他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开放其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网络。

据了解,特斯拉已为其客户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快速充电站网络,但其它公司所产的车辆无法使用这些充电站。

此前,特斯拉表示,计划向其他公司开放其美国网络。

今年6月,美国白宫一份介绍显示,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开始生产新的超级充电站设备,使北美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也能够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