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高温持续侵袭 多国正采取行动应对高温气候变化!

2022-07-27 08:4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整理关键词:气候变化应对气候变化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高温热浪持续侵袭全球各地,世界气象组织19日表示,这种负面影响将至少持续至2060年。多国正在采取各种手段以应对高温等气候变化

德国

近日,德国副总理兼经济与气候保护部长哈贝克再次呼吁民众减少天然气消耗。哈贝克认为节约天然气的措施必须得到有力贯彻和执行。哈贝克指出,如果天然气供应出现短缺,私人家庭和医院等公共设施将优先受到保护,而工业供应则会减少。德国目前的目标是将天然气消耗量降低15%至20%,如果能实现这一目标,工业生产很有可能不会受到限制。

日本

7月26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自民党高层会议上表示,将任命经济产业大臣萩生田光一兼任新设的绿色转型担当大臣,负责推进脱碳减排

美国

近日美国再次发生山火,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附近发生的火灾已导致周边数千人疏散、2000余个家庭和企业断电。据美联社26日报道,拜登政府本周一宣布将在美国西部种植超过10亿棵树,以应对气候变化造成树木大批死亡的问题。

澳大利亚

有国外媒体消息称,澳大利亚将于7月27日推出气候变化法案。

哥伦比亚

根据世界气象组织发布的《2021年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气候状况报告》显示,2021年哥伦比亚森林砍伐率达到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对环境和减缓气候变化造成了打击,此外,因气候变化引发的各类自然灾害频发,影响拉美经济和社会发展。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应对气候变化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