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目前电煤库存达到了历史同期的最好水平

2022-07-27 17: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煤迎风度夏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何洋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进入7月份以后,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增长和气温比去年同期偏高,特别是全球大范围出现了持续性的高温天气,我们国家的电力消费和电力负荷也在较快增长。7月12—15日,这几天全国的负荷屡创新高,在7月15日,最高的电力负荷达到了12.6亿千瓦,当日发电量达到了285亿千瓦时。

国家能源局今年以来提前着手,制定了多项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的各项保障工作,目前,我们全国的电煤库存充足,电煤库存的水平达到了历史同期的最好水平。我们煤电的出力受阻和非计划停运的发电容量也降到了历史上的最低,这也进一步夯实了电力保供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迎风度夏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