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广东今年首次启动需求侧响应

2022-07-28 08:21来源:售电星星作者:姚素华关键词:电力需求响应电力用户广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受到副热带高压的影响,我国南部地区已经持续一段时间的高温天气,7月23日以来,广东最高气温突破37℃。持续的高温影响,使南方电网统调负荷今年首创新高!

(来源:微信公众号“售电星星” 作者:姚素华)

面对持续的高温,用电需求的攀升,广东2022年首次需求侧响应交易于7月25日应运而生!本次交易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今年需求侧响应的相关规则修订,参与响应的主体数量进一步扩大,从通知的下发到位、系统的运行申报、用户的响应落实都增加了难度,各市场主体积极响应号召,动员用户参与此次交易,不少供电所同仁也是加班加点动员用户参与,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广东今年首次需求侧响应交易圆满完成。近期还在持续组织开展需求侧响应交易,一切都在稳中向好的趋势中进行。

为让更多用户参与到需求侧响应交易当中,此次通知还下调了日前邀约需求侧响应可响应容量申报下限,由原来的0.3MW调整为0.1MW。

更多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