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CCER企业正文

岳阳林纸一月签订三碳汇项目!CCER预估净利润超1.5亿元!

2022-07-28 11:46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汇CCER岳阳林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岳阳林纸发布签订碳汇合作协议消息,这已经是岳阳林纸本月内第三次碳汇签约。根据其公告信息,三大项目分别位于湖北通山县、西藏日喀则、甘肃会宁,森林面积约3050万亩,预计产生总利润达1.5亿元。

6月30日,岳阳林纸全资子公司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会宁通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业碳汇资源开发合作合同》,湖南森海碳汇负责在通宁建设发展公司持有的100万亩森林/林地开发林业碳汇项目,合作期限为项目情景相对于基线情景产生额外的温室气体减排量的时间区间,合作期限为30年。岳阳林纸有权获得约定比例的林业碳汇资产或碳汇收益权。并负责 按合同约定比例分配林业碳汇资产。按目前国内碳交易价格测算,岳阳林纸预计合同实施年度将至少产生净利润2000万元。

7月14日,湖南森海碳汇又与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人民政府、西藏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业碳汇开发合作合同》,拟在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的约2750万亩森林/林地开发林业碳汇项目,合作期限由申报期加两个减排量监测期构成:申报期为2年,申报期届满后每10年为一个监测期,两个监测期计20年,即合作期限共计为22年。岳阳林纸按目前国内碳交易价格测算,此次合作预计合同期限内将至少产生净利润1亿元。

7月25日,湖南森海碳汇再同通山县石航珍稀植物培育中心签署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业碳汇开发合作合同》,项目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的森林/林地约200万亩,合作期限由申报期加四个减排量监测期构成:申报期为1.5年,每5年一个监测期,四个监测期计20年,即合作期限共计为21.5年。岳阳林纸称预计合作期限内将至少产生净利润3000万元。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