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迎酷暑战高温 全力保障生产

2022-07-28 16:40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福发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以来气温攀升,酷暑难当。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迎峰度夏中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严阵以待,早备战。超前谋划、靠前指挥,落实人身安全、设备稳定、防雷防汛等工作,掌握迎峰度夏主动权,各部门提早进入迎峰度夏“备战”状态。针对夏季设备运行温度高、缺陷易发、故障率高等情况,认真查找制度、管理、执行上的差距和薄弱环节,精心开展各类专项隐患排查,大力开展设备检修维护工作,细化设备维护项目,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众志成城,渡难关。运行人员加强设备巡检力量,加大隐患和缺陷排查力度,提高监盘质量,优化运行方式;检修人员全方位对设备“把脉问诊”,加强对可能影响系统运行安全缺陷的排查处理,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和重大缺陷处理方案;安全人员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认真落实迎峰度夏措施,以确保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一丝不苟,保生产。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每周的安全活动会议,开展防暑降温相关知识培训宣传,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员工对防暑降温急救知识和方法的掌握。保证设备的健康状态和员工人身健康,为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王福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