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协鑫电港推出车电分离租售产品方案

2022-08-02 15: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站充换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9日,协鑫电港推出基于车电分离的系列租售产品方案。

据悉,本次协鑫电港租售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型,覆盖整车以租代购、电池经营性租赁、车身以租代购+电池经营性租赁等不同形式。不同的产品周期可达2-8年。

其中,整车(车身+电池)以租代购产品适合愿意持有车辆但需要金融产品支持的客户,车身和电池初期归属协鑫电港,客户按月支付租金,租期结束后整车所有权转入客户名下;

电池经营性租赁产品由客户取得车身,协鑫电港持有电池并租赁给客户运营,按月收取租金,适合可自行获得车身金融方案并希望得到电池持久保障的客户;

车身以租代购+电池经营性租赁产品是上述两种方案的组合,车身在租期满后所有权转给客户,电池始终由协鑫电港持有,更适合希望持有车辆,并享受电池持续更新换代的客户。

测算数据显示,相比较市场常见的同类型方案,协鑫电港此次推出的产品在租赁周期和成本压力上均占据优势。

以整车价格72万元的某款商用车为例,和市场3年期产品对比,协鑫电港5年以租代购的产品月租金仅需约1.5万元,每月可少支付约7000元。

“协鑫能科表示,已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定增募资37.65亿元,并完成了与中金携手的首期碳中和基金45亿的落地。可以实现从资本层面助推移动能源生态的快速建设。未来,协鑫电港也将根据市场变化及需求,持续创新产品及服务,更好地满足新能源产业配套的建设需求消费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充换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