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蔚来回应将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传闻:暂无可供披露的信息

2022-08-02 16: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蔚来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日,有消息称,除了蔚来和阿尔卑斯两个品牌,蔚来正计划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该品牌的价格区间主要在10万-20万元,旨在占领中低端市场。第三品牌将配备独立的研发体系,目前正在招募研发团队。

8月2日,蔚来官方就此事回应媒体称:“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

此前,蔚来董事长李斌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上表示,蔚来将于2024年下半年交付新品牌(阿尔卑斯)车型。该品牌的主力车型将搭载蔚来自主生产的电池,并且支持高压快充技术。

8月1日,蔚来发布7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蔚来7月汽车交付量为10052辆汽车,同比增长26.7%;2022年1-7月,蔚来交付新车60879台,同比增长22%。蔚来车辆累计已交付227949 台。截至2022年7月31日,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227949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蔚来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