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响水供电:全力护航“菜篮子”工程可靠用电

2022-08-03 07:3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响水县政府对城区及各乡镇菜场电力设施配套改造工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聚焦县、乡、村各类菜场的“菜篮子”电力设施基础设施升级问题,今年以来,已完成大有镇、七套镇、响水镇等菜场电力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共拆除老旧线路、敷设高低压电缆共2579余米,实现新增改造总容量1630千伏安。

“菜篮子”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是现代生活的民生场所,用电安全是维护消费者人身安全的重要保障。响水公司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对城区及各乡镇菜场电力设施配套改造工作的号召,推进菜场电力配套设施改造,对城区及各乡镇菜场现场情况前期细致摸排,成立项目小组逐个菜场梳理改造需求,并与当地管理者协商线路走向、设备安放位置,确认改造方案,落实项目推进的流程,加班加点力争提前完成各类菜场电力设施配套改造工作;针对夏季农贸市场农副产品和水产品存贮保鲜等需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响水公司专门组织纪检人员、共产党员服务队等队伍对农贸市场进行摸底,对市场内水产品、肉类等副食加工摊位,开展安全用电巡视检查,对私拉乱接、使用老旧破损线路及临时用电等情况进行整改,定期检查查看漏电保护器安装情况;响水公司还成立“菜篮子”用电保供小组,编制应急保电预案,主动对接全区各大蔬菜基地、冷链配送及仓储单位负责人,对各企业高低压供电线路、配电设施、用电负荷等进行全面巡视和检测,对蔬菜基地的低压空开、线路等进行巡检,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蔬菜基地照明、培育、喷灌、冷藏保鲜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小小菜篮子,连着大民生。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菜篮子”工程可靠用电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简化业扩流程,了解用电需求,做好跟踪服务,做好供电设备巡视维护,并加大城区及其他各乡镇菜场电力设施进行改造力度,为“菜篮子”稳定供应做好电力保障,从而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