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工会夏日“送清凉” 消费促扶贫

2022-08-03 09:30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曾爱萍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消费扶贫乡村振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主动采购扶贫产品“下乡的味道”凉茶作为送清凉活动的慰问品,全面启动“送清凉鼓干劲,”慰问活动。

该公司工会组织“夏送清凉”服务小分队,走进建设工地、项目施工现场、生产现场慰问一线职工,让奋战在酷热一线的作业人员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每年夏天公司工会都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该公司响应集团扶贫工作号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精心选择了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扶贫产品,为全体员工夏季送清凉,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广大员工带来了贴心的关怀。大家收到工会的关怀都满心欢喜,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里满满的温暖。

公司工会将持续推动消费扶贫,激励职工采购扶贫产品、引导职工组织参与消费,在服务晋江热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彰了显责任和担当,得到了广大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


作者: 曾爱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消费扶贫查看更多>乡村振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