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团委开展“文明城市大家创”志愿活动

2022-08-03 14:2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杨守薇、郑怡洁关键词:团委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大家创,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志愿一队利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对锦绣广场中国随意丢弃的烟头、垃圾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志愿二队将共享单车统一摆布整齐,并将松动歪斜的座椅扶正紧固。同时,志愿者们主动为周围的环卫工人提供饮料、湿巾等防暑用品,并对周围的路人们宣传文明出行、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为所在城市营造一个“清洁、文明、和谐、美丽”的环境。

该公司团委始终致力于培育志愿服务品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杨守薇、郑怡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团委活动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