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江西省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2022-08-04 09:05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裴茂林 邓礼敏关键词:管理平台充电站国网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江西省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由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服务管理中心受江西省政府委托自主开发,有助于促进江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充电设施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长期以来,每逢出行高峰,新能源汽车车主找桩难、排队久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国网江西电力供电服务管理中心依托江西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检测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长期调研、分析市场上不同充电设施平台的功能及优点、缺陷,完成了江西省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及配套APP的开发工作。

在江西省能源局的支持下,江西省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接入了全省24家充电服务运营商共计1.15万台充电设施的数据。运营商可登录该平台网页端进行充电设施接入申请及管理,还可以在线申请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补贴,查看全省充电站建设运营情况。

国网江西电力供电服务中心将拓展该平台的应用范围,结合充电设施动态、静态数据,深化充电运营分析、充电运行监测功能,为江西省充电桩整体利用效率的提高提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理平台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国网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