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正式揭牌 预计总投资102亿元

2022-08-04 13: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欧阳明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3日,由中国五菱牵头组建的“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正式揭牌。

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首批建设金属材料成型实验室、控制器与芯片应用实验室、智慧语音实验室、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实验室4个子实验室,分别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需要面对的高品质汽车用钢技术与工艺应用、软硬件自主开发、智慧语音交互以及电池核心问题攻关等方向进行全面探索。

实验室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志华、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郭孔辉、林忠钦、张联盟、孙逢春等院士为核心,形成由7名院士领军,多名博士、研究生、外籍专家以及产业研发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构建“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化共性关键技术开发—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孵化—市场推广”的全链条研发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欧阳明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