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7GW/28GWh!美国太阳能和储能开发商计划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2022-08-08 08:46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阳能和储能开发商Borrego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完成其业务部门的分拆,并将其能源开发业务出售给能源转型投资商ECP公司,但对外出售的金额并未公开,其新公司将更名为New Leaf Energy公司。

New Leaf Energy公司作为独立业务由ECP公司运营,将继续由现有领导团队领导。Borrego公司为此表示,此次出售可以减少开发部门面临的资金限制。

New Leaf Energy公司将规划部署450个项目,其中包括总装机容量超过8.5G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7GW/28GWh电池储能系统,在出售给ECP公司之后,将继续专注于分布式发电(DG)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的开发和部署。

Borrego公司表示,New Leaf Energy公司将寻求加强其在纽约州、马萨诸塞州、缅因州、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和伊利诺伊州等核心市场的影响力,并计划进入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在内的新市场。

Borrego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Hall表示,在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专注于将其工程、采购和施工(EPC)以及第三方运营和维护(O&M)业务,并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