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港华能源中标“福田区属公共机构建筑”节能降碳改造EMC项目

2022-08-08 13:47来源:福田投控关键词:港华能源智慧能源节能降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田区属全资国有企业

福田投控全资子公司——

深圳市福新双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与百年历史

香港中华煤气内地业务

港华智慧能源可再生能源业务板块——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睿华(深圳)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福田区属公共机构建筑”节能降碳改造EMC项目。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近年来,福田区高度重视“双碳”工作,以“五个一”为行动指南,力争在“双碳”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不仅将碳达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更以打造“近零碳示范区”为总目标,争取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树立超大型城市中心区碳中和标杆。

打造全国近零碳机关典范

本次中标的“近零碳”排放项目,是港华能源以福田区委机关大院为试点在深圳建设的全国首个近零碳柔性虚拟电厂,也是港华能源在深圳打造的集智慧低碳、高效节能、建筑美学于一体,引领新能源变革最前沿技术的“全国近零碳机关典范”,其“光储充检”一体化运营与智慧化调控,有力解决了新能源发电大规模、高比例接入带来的难题。

本项目涵盖了包括大型企业办公园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党校、会展中心、科技创新合作区等共129个公共机构。

此外,本次福田区低碳节能工作还将为全市乃至全国公共机构推进“双碳”工作树立标杆、提供福田经验。

百年企业 助力福田

港华能源作为拥有160年历史的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的可再生能源业务板块,将为福田区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和能源管理的数智化升级,在本次“福田区属公共机构建筑“节能降碳改造EMC项目中贡献港华力量。

文章来源:福田投控

港华能源整理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港华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