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通知 | 第二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最终议程发布!

2022-08-08 14: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海上风电评价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规模化发展、深海漂浮式、大功率海上装备、智能运维正在为海上风电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在“双碳”目标等重大机遇下,海上风电发展潜力巨大。机遇和挑战并存。

为推动我国海上风电创新发展,促进产业链企业合作交流,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拟于2022年8月11-12日·江苏南京举办“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第二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会议将邀请职能政府部门、业主单位、企业大咖、大学院校、设计院、整机单位、施工运输企业、运维企业等产业链参与者齐聚一堂,就政策市场、前沿技术、漂浮式风电示范、工程施工优化、产业多元化发展、运维管理创新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共议海上风电“十四五”新征程!

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好友,备注【姓名+单位+大会】

QQ截图2021032616501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评价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