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到2026年美国发电公司Vistra电池储能装机将达到1213MW

2022-08-12 09:12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发电公司——Vistra能源公司声称,到2026年,将持有超过1213MW的电池储能系统。

Vistra目前拥有并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即位于加州的400MW/1600MWh的Moss Landing储能设施,加上德克萨斯州ERCOT市场的两个大型电池储能项目,该公司目前有670MW的电池储能在运行。

然而,它还准备在其他地区增加大量的储能装机,在美国的MISO和PJM电网区域有9个项目正在开发中,在加州还有一个43.5MW的项目正在开发,Moss Landing的350MW扩建阶段也已经开始建设。

Vistra有一个2300MW的核电站,即Comanche Peak,于1990年在德克萨斯州投入使用,还有3个正在运行的光伏项目和10个正在开发的项目。

到2026年,Vistra预计将有大约7300MW的低排放机组,包括1213.25MW的电池储能。目前,它的零排放机组总计约为3300MW,其中大部分来自Comanche Peak。到2028年,该公司计划让大约8000MW的化石燃料发电机组退役。

在第二季度,Vistra的Moss Landing储能设施在停用数月后重新运行,因为该项目一期的300MW/1200MWh和二期的100MW/400MWh系统都出现了过热问题。

离Moss Landing不远,Vistra还希望在加州的Morrow Bay建造一个600MW的项目。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上线了DeCordova储能项目,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的260MW/260MWh的电池储能项目,也是德克萨斯州迄今为止最大的电池储能项目。

与美国其他行业一样,Vistra也在等待《减少通货膨胀法》的影响,通过后,可能会给Vistra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该法案提出了应对气候危机和能源安全问题的3690亿美元承诺,包括对独立电池储能的30%投资税收抵免。

Vistra通过发电和售电业务盈利。第二季度,该公司净亏损13.57亿美元,持续经营的净亏损达到13.12亿美元,可用流动资金总额约为34.39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