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二楼电缆室专项整改项目完工

2022-08-12 11:0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电缆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二楼电缆室专项整改项目顺利完工。

为了确保运行中电缆走向的安全和规范,三门峡发电公司专门成立了二楼电缆室专项整改项目,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电气检修部负责施工。三门峡发电公司厂房二楼电缆室主要汇集了中控室及中控保护室去往厂房1~7号机组、110千伏开关站、220千伏开关站等主要设备的电缆,电缆数量多型号杂,此次电缆整改主要对中控室改造、1号机组大修、1号主变压器、4号主变压器保护更新时的旧电缆进行退出及整理,长度约有三万八千米,共计323根。另外,二楼电缆室室内桥架上电缆经过长期运行多次改造后,存在电缆从桥架上脱垂等走向不规范现象。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退电缆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废旧电缆退出时不误剪、不漏退,不影响其它电缆的安全运行。针对电缆密集出现脱垂的地方,制定了9个电缆桥架,并对三门峡发电公司提出的电缆通道孔洞较大、电话分线箱设备老旧问题等安全隐患一并进行整改。目前,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顺利通过业主方验收。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