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招标正文

大唐国际拟搭建京津冀地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招标开启

2022-08-16 10: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火电招标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京津冀综合能源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招标-2022年9月大唐京津冀能源营销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综合能源服务是一种满足终端用户多元化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新型能源服务,是适应现代能源供应、需求的服务方式。对于传统的发电侧企业来说,从单一的售电服务向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转型,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能源提供行业的潮流,特别是在我国电力改革加速发展的形式下。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于用能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通过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分析,剖析电力用户对于电力产业和服务的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要求,有助于为售电公司掌握电力用户需求,深化客户关系管理,实现精准营销以及能源销售产品设计提供支持,从而提升电力综合服务能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在此背景下,大唐国际拟搭建京津冀地区综合能源服务平台,通过对电力用户用能数据的采集,实现对用户用能习惯的分析,从而更好的为电力用户提供用能服务。同时,以大唐京津冀能源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销公司)作为负荷聚合商,参与京津冀电网调峰辅助服务市场,优化公司盈利模式、拓宽收益渠道、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火电招标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