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2022-08-19 11:25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张帆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史学习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10余名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小青马学员和统战成员代表,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实景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感悟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精神。

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9月16日,是风雷激荡的五四运动时由周恩来领导在天津成立的青年进步团体,他们本着“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带领广大青年研究新思潮,追求救国救民的真理,其主要成员成长为我国早期的共产主义者。

在觉悟社纪念馆内,经研院青年聆听了先辈们的革命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及视频资料,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对党的救亡图存、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地感悟和理解,更加坚定了要脚踏实地做好本专业工作,攻坚克难实现岗位建功的决心,要在红色传统传承中不断汲取奋进的青春力量。

自实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以来,经研院团委统筹“线下+线上”学习资源,上好政治理论、红色教育、实践历练“三堂课”、开展“青年讲团史”、青年读书分享、“三个问题”大讨论等活动,带领青年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双碳”落地、创新攻坚等重点任务中展现经研青年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张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