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会见上海电气董事长冷伟青、总裁刘平

2022-08-22 08:45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上海电气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十四五”科技创新合作和能源电力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参加会见。

邹磊对冷伟青、刘平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欢迎,感谢上海电气一直以来对中国大唐的支持。

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坚定扛好能源保供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扎实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上海电气作为中国大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与中国大唐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共同完成了世界首台百万千瓦六缸六排汽燃煤发电机组等一批重点合作项目。

希望双方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煤电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开发建设、集成技术创新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发“一带一路”市场,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更好向前发展,为国家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作出更大贡献。

冷伟青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电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冷伟青表示,当前,上海电气正依托煤电、气电、火电等传统能源装备领域优势,大力发展“风光水火储”和“源网荷储氢”等多能互补型能源装备,加快形成 “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中国大唐是上海电气的重要战略合作客户,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希望双方“十四五”期间在科技创新、新兴能源产业项目开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携手在推进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上海电气将围绕中国大唐“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发挥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全力为中国大唐产业转型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中国大唐和上海电气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