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海上风场注意!2022年首个17级以上台风“马鞍” 或登陆我国东部沿海!

2022-08-22 09:21来源:船员信息港、携船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海上风电场风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首个17级以上的奇葩超强台风或许真的要来了!

从各国卫星、雷达与超算分析不难看出,今年第9号真的快要出生了!

目前,南海和太平洋不少零散的热带低气旋正在剧烈躁动,一共出现了四个较强的奇葩又诡异的热带扰动,分别是93w、94w、95w、96w,如此密集的出现热带扰动是非常罕见的现象,不排除会出现较为极端的天气现象。

其中,93w距离赤道太近,地球角度以及旋转力度问题使其暂时难成台风,需要向北溜达一阵才能有所发展,而94w目前已经靠近并登陆我国南部沿海大陆架,所以已基本无法形成台风,不过近两天南方的风雨,就是这个热带扰动给带来的降温解暑大礼包。

另外,95w周边缺乏水汽、云层和温度等台风所需要具备的条件,所以形成台风也不太可能。

那么,剩下的96w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其依靠庞大的云系热带扰动和广阔的太平洋舞台,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年的第9号台风“马鞍”,而且93w与96w有很大概率会发生强大的藤原效应,并且极有可能在8月20日后形成今年首个超越17级以上的庞大超强台风。

微信图片_20220822092107.png

综上,从目前热带扰动迹象以及副高的控制区域分析,第9号台风“马鞍”最大概率或登陆我国东南沿海省份,当然不排除穿越我国台湾东部沿海直上,然后袭击我国东部,咱们要实时关注台风的动态变化消息,做好防范台风的准备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