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汕头市风能协会成立

2022-08-22 09: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余丹关键词:风电产业海上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8月19日,汕头市风能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大唐汕头新能源公司当选首任会长单位。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港建设,为汕头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擘划方向。汕头市风能协会成立,是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具体行动,将为汕头建设国际风电创新港聚集更多资源,助力汕头加快建设粤东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积极构建“1+3+3”海上风电生态体系,全力打造2000亿元新能源产业集群。

协会成立以后,将致力于推动内外学术交流和产业合作,夯实基础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聚焦重大装备制造、行业共性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应用、数智化发展等方面,并积极指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商业创新,创新从近海到深远海的大规模、集群化建设模式,助力汕头打造全产业链海上风电产业集群,把粤东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这篇文章做好,让“汕头风能”这张名片在全国乃至全球风能领域出新出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