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用好红色元素做好党员教育

2022-08-23 15:3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杜鹏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8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员红色教育。

走进历史纪念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分别参观了“福建革命史陈列”“解放福建”“中央苏区—福建”等主题展馆。展馆采用文物、版面展示与历史场景模拟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到福建近代现代革命历史,党员们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福建在辛亥革命、工农运动、苏区创建、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艰难困苦、创业维艰,深刻体会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弥足珍贵。

活动期间还听取了《永远跟党走、建功二次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并组织了座谈交流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针对公司当前面临困境畅所欲言、出谋支招。

活动结束后,党员一致认为教育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明显,表示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经营管理协同方面埋头苦干、深挖潜力,为企业建设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献计献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杜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