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防疫“电子哨兵”上岗啦

2022-08-26 16:56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瑞芳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引进智能防疫“电子哨兵”,大大减少了扫码核验等人力需求,提高核验、通行效率,助力精准防疫。

“电子哨兵”集合了精准测温+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大数据流调追溯等功能的非接触式安全管理集成终端。采用智能监控模式,通过人脸识别、扫描健康码、读取身份证等形式,完成身份识别、体温筛查、健康码核验、疫苗接种信息查询等。若遇到体温异常或健康码是红码和黄码的人员,“电子哨兵”会立即发出预警信号,大大缩短群众验码时间,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实现快速通行与防疫管控,确保“防疫”“办事”两不误。通过电子哨兵对健康信息进行实时核验和自动化分析处理,实现风险信息预警和信息可追溯。

此外,“电子哨兵”支持多种验码模式,出示健康码截图也可以快速完成信息查验,解决了手机网络不佳、健康码显示缓慢等问题,提升防疫工作的灵活性。大家纷纷表示:“现在进入厂区方便多了,直接扫码进行信息识别,不会耽误时间,有效实现了快速通行,筑起一道完整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作者: 毛瑞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