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汽车之家发布碳中和行动报告及碳中和战略

2022-08-30 14:03来源:人民网关键词:碳中和碳足迹双碳目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8月27日,由汽车之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及汽车之友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 2022)用户生态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用户生态发展论坛以“巨变 守恒”为主题,重点关注汽车产业在全面数字化时代,如何构建真正以用户为核心的营销与服务生态。为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汽车之家在本次论坛上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联合发布了《2021汽车之家碳足迹碳中和行动报告》;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在发表致辞时同时发布了汽车之家的碳中和战略。

龙泉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驱动汽车产业走向全面重构,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推动了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步入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中。这良好形势的背后,还有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便是碳中和战略。”

为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汽车之家将“减碳工作”作为未来重点,此次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联合发布了《2021汽车之家碳足迹与碳中和行动报告》,同时以该报告作为碳中和的“宣言书”和“行动令”,提出了到2030年实现运营碳中和的目标。

龙泉表示,汽车之家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之一,拥有丰富的B端和C端 资源,以及强大的平台影响力,理应“以身作则”。为此,汽车之家将在2030年实现运营碳中和。作为具备数据发掘、技术应用、系统链接能力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汽车之家将依照“节能提效-增加新能源-碳消除”的路径实现脱碳,持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与生活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足迹查看更多>双碳目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