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严阵以待防抗超强台风

2022-09-02 14:1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懂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保供防台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超强台风“轩岚诺”最大强度可达17级,沿海有较大风浪影响,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按照“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防强台、抗大灾”的原则,及时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前做好、做实各项防台准备工作。

6379770967127555239350942[1].jpg

图为安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龙门吊锚定情况

该公司召开生产调度会作专题部署,从防风、防雨、防汛等各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切实做到责任、措施、人员到位;成立以党员为主要应急救援力量的抢险突击队和现场协调、物资保障、后勤保障工作组,确保发生险情或事故时,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抢险和妥善处置;加强设备巡回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对户外防雨性能不佳的配电柜、配电箱、端子箱和电动执行机构进行防雨包扎处理,加固技改现场的临时工棚,全面检查生产区域建筑物彩钢瓦和保温铝皮,对卸船机等户外大型机械进行锚定,及时清理排水沟、排水口,确保雨排水系统畅通。

此外,该公司严细落实防汛防台物资和设备,提前对应急照明工具和应急通讯器材进行检查充电,确保能够正常使用;提前准备好应急救援车辆,检查柴油发电机、消防车、潜水泵、装载机、叉车、皮卡车、救护车等处于良好备用状态,以备不时之需。

目前,该公司正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抢险救援物资已全部就绪,防台防汛措施已全面执行到位,应急救援队伍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后勤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员工正在全力防御超强台风“轩岚诺”。

作者: 陈懂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防台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