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深化设备隐患排查保安全

2022-09-02 15:0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林武关键词: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针对高温天气设备运行状况,开展重点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设备消缺力度,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坚持设备安全“责任到人,预防为主”原则,组织开展重要辅机隐患排查,划分责任区,细化分工,对所辖锅炉区域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对六大风机、空压机、捞渣机、磨煤机等设备高温运行部位进行巡查“体检”,以应对高温“烤”验。通过对隐患部位的排查,制定严密的检修方案,通过对油冷却器进行清洗、畅通循环冷却水、及时补加润滑油等措施,消除高温对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在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基础上,该公司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总结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做好隐患消除人身安全管理,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林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