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2-09-08 09:3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关键词:绿色低碳清洁能源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大唐集团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近日发布,这是中国大唐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6份报告。

报告指出:截至2021年底,资产总额8301.64亿元,分布于全国32个省区市以及境外13个国家和地区,发电总装机16398.18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规模的7%,其中清洁能源占比39.1%,所有煤电机组实现脱硫脱硝,超低排放设备占比达到98.8%。截至2021年底,大唐集团资产总额8301.64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238.25亿元。

报告从安全、绿色、创新等5个方面,多角度展现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履责实践和履责成效。

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中国大唐毅然扛起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明确“1244”愿景目标和“2456”路径措施,统筹打好“四大攻坚战”,系统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大信心和热情参与“二次创业”,努力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稳中向好,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中国大唐提速新能源发展,围绕落实结构调整攻坚任务目标,不断加大新能源开发建设力度,积极参与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申报和全国各省区组织的新能源竞争性配置工作。2021年,中国大唐累计核准电源项目中新能源项目占比94.8%,累计获取新能源建设指标总量、质量和比例创“三个”历史新高,青海公司、京津冀公司、桂冠电力、陕西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等10家区域公司获取新能源指标均超百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