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ABB加大氢能战略投资 深化与Hydrogen Optimized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2-09-08 12:17来源:ABB自动化世界关键词:绿氢电解水制氢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ABB与加拿大大规模绿色制氢技术创新企业Hydrogen Optimized Inc. (HOI)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双方现有的战略合作关系。该协议包括ABB对HOI母公司Key DH Technologies Inc.(KEY)进行投资,来加快双方在新兴绿色制氢细分市场的发展。该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2022年8月23日两家公司在纽芬兰斯蒂芬维尔举行的德国-加拿大大西洋可再生氢气博览会上展示了其绿氢技术。此次签约为展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近乎零碳排放的制氢技术被公认为是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重要途径。

通过加快ABB和HOI于2020年启动的战略合作,双方正在携手推进经济型大规模绿色制氢系统的部署,以帮助减排困难行业加快脱碳进程,满足广泛的基础性需求,例如能源、钢铁、水泥、公用事业、氨、化肥以及用于飞机、船舶、卡车和铁路的燃料。

双方将集中各自的优势能力和资源,快速推进HOI专利的RuggedCell™大功率水电解技术的商业化,服务于全球各大型绿氢工厂。水电解是使用电能将水分解成氢气和氧气的过程。RuggedCell™技术可以将水电、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电力转化为工业用绿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