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会见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09-09 08:44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转型中国中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双方就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促进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等进行深入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参加会见。

邹磊对孙永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积极践行“双碳”目标,坚定扛好能源保供责任。中国中车创造了中国品牌、中国速度,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制造“国家名片”,宝贵经验和成就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优势互补基础上强强联合,竭诚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央企合作典范,携手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孙永才对中国大唐在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做好能源保供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中国大唐改革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中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中车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构建“一核三极多点”产业布局,积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高端装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大唐是我国能源产业主力军,双方资源优势高度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高端制造业发展。

中国大唐、中国中车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中国中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