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温枢刚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09-09 08:49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能源转型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下午,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中国华电总部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邵辉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吴富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发展情况、国际业务及双方业务合作状况。温枢刚指出,中国华电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服务国家“双碳”目标,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在新能源发展、电力投资、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共同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央企力量。

吴富林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业务发展情况。吴富林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华电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在继续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扩量、久期、多元、广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中国华电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海投、华电科工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